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社交媒体晒赤膊训练视频:是时候重拳出击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NBA停摆已经接近两个月,球员们都宅在家里,但是对于勒布朗来说,他没有丝毫放松,仍然在家坚持训练。

 

他最新晒出了一段持续一分多钟的视频,里面是他在家进行各种力量训练的集合。光着上身的勒布朗在家里健身房练得不亦乐乎,浑身冒汗。

 

勒布朗也在给自己打call,他配上这样的文字,“保持镇定、上佳状态,做好准备,为了在合适的时间再次重拳出击。”

 

留言区里,很多粉丝称赞勒布朗坚持不懈,真正体现了一名职业球员的风范。他的前队友理查德-杰弗森说,“兄弟,我们都知道你工作很努力。向那些隔离期间仍然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人致敬。”

 

显然,勒布朗在为未来的复赛做着最好的准备。停摆前,湖人战绩在西部遥遥领先,勒布朗也打出了很好的表现,是MVP的大热人选。他想在复赛后尽可能保持很好的身体状态,为争夺冠军做好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