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联盟部分解除对无症状检测禁令 放行一些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NBA不再像之前那样全面禁止球队对无症状成员进行检测,而是允许一些球队可以进行这样的检测。

  报道表示,消息人士透露,那些开放训练馆的球队将被允许对无症状球员和其他员工进行病毒检测。

  同时,魔术已经被批准可以进行这样的测试,湖人和快船预计也会得到批准。目前,湖人还没有开放训练馆,他们准备在当地时间5月16日开馆。

  洛杉矶市长加塞蒂最近表示,他们可以为全部居民提供病毒检测,不再局限于身处最前方的医护和工作人员。

  消息源透露,联盟已经通知球队,由原来的全面禁止对无症状成员进行检测,变为有限的例外。只要球队所在的当地医疗部门能够证实检测不会影响最为需要的人员的使用,那么联盟就会批准检测请求。

  今天,骑士、开拓者和掘金的训练馆开放,其中在骑士和开拓者,目前还没有对无症状者检测的打算。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