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效应?克莱纪录片将上映 至少5球员已有计划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最后之舞》的热播以及巨大的关注度,NBA目前掀起了纪录片热潮,很多球员都要推出他们的纪录片。

  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的短纪录片《海浪之上》很快就要面世,这部片子的片花已经推出。该篇记录了汤普森在2019年总决赛遭遇膝盖前十字韧带断裂,以及背后的康复之路。

  “上个赛季,我把全身心都投入到整个赛季和总决赛之中,但突然膝盖就出事了……你要么感觉很糟,要么就要付出更多用以康复。这一切,都需要时间……”汤普森在片花中如此说道。

  汤普森在2019年总决赛经历重伤,然后一直处于康复过程之中,缺席了2019-20赛季的比赛。他预计会在下赛季复出。

  同时,前勇士球星拜伦-戴维斯最近也表示他正在参与制作一部纪录片,内容是反映“We Believe”时代的勇士。戴维斯2004-08效力于勇士4个赛季,其中最经典的莫过于2006-07赛季首轮季后赛,4-2淘汰西部头号种子独行侠,创造了黑八传奇。

  从目前情况来看,NBA的纪录片呈扎堆之势。前两天,魔术师约翰逊表示,科比的纪录片接下来绝对会面世,而他自己的纪录片也正在制作之中。在此之前,退役的韦德表示他正在参与制作记录2008年奥运会救赎之旅的纪录片。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