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陈林坚:1V1肯定打不过郭艾伦 我的三分比周琦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福建队球员陈林坚上线直播与网友们进行互动,谈到了很多有意思的话题,他表示如果和郭艾伦单挑的话肯定会落于下风,而自己的三分球比周琦厉害,其他方面则不如。



  此前有消息,福建男篮的两名外援劳森和杰特都已经回到美国,但陈林坚却表示,杰特的确是离开了,但是劳森还在队中,“劳森还在这边,和他过招一个加速我连他的‘车尾灯’都看不见。”陈林坚说。

  作为国内最优秀的射手之一,陈林坚拥有很多粉丝,有网友希望他能加盟广厦,“广厦队太厉害了,我有些高攀不起。”还有网友希望陈林坚去八一男篮,“部队有那么好进的吗?”陈林坚回答。

  有网友询问陈林坚的年薪是多少,他幽默地回答:“我只能开摩的,你说我年薪多少?”还有网友问陈林坚未来的规划,是否会去当一名教练,“我讲话都讲不清楚,布置战术的时候球员怎么听得清楚?”陈林坚表示。

  陈林坚在杜锋和李楠两位主教练手下打过球,他评价道:“他们各有千秋,都很负责和有责任心。”

  如果进行一对一斗牛的话,打得过郭艾伦吗?“郭艾伦和我单挑我肯定打不过他。”陈林坚甘拜下风。那么和周琦单挑呢?“我的三分比他准,其他的他更厉害。”陈林坚说。

更多关于"福建 陈林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