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小莫强烈考虑今夏退役 骑士或月底前将其裁员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莫-威廉姆斯作为骑士球员的日子可能只剩下最后一个星期了。近日据克里夫兰当地媒体报道,多个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33岁的小莫正在强烈考虑今夏就此退役。


  根据NBA联盟的劳资协议规定,如果一支球队在8月31日之前裁掉一名球员,那么他们可以在未来数年时间内分摊付清那名球员的薪水,如果这样做则可以减轻球队的奢侈税压力。

  小莫在上赛季与骑士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430万美元的合同,而后他执行了自己第二年的合同,2016-17赛季他的年薪为220万美元,

  根据统计,目前骑士的账面总工资已经达到了1.176亿美元,这大大超过了NBA的工资帽9400万美元,而奢侈税的触发点则是1.132亿美元。这还只是在骑士尚未续约JR-史密斯的情况下的工资情况,续约史密斯无疑将使得骑士面临缴纳的奢侈税更高。

  因此如果骑士选择在当地时间8月31日前将小莫裁掉的话,那么将允许小莫那220美元的工资被分摊3年付清,这将会减轻骑士的奢侈税压力。

  另外也不排除一种可能是,骑士可以寻找一支愿意接纳小莫合同的球队,从而将其交易。目前克里夫兰人还在权衡,尚未决定是否一定在8月31日到来前将其裁掉。

   已经在联盟中征战13个赛季的小莫上赛季饱受膝盖伤病困扰,并且因此他在常规赛中只出战了41场比赛,在场均18.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8.2分、1.8个篮板、2.4次助攻的成绩单。上赛季,在控卫位置上除了厄文这一绝对主力外,德拉维多瓦也分走了一部分上场时间,这使得小莫在球队中的地位被降低。

  据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膝盖的伤病情况以及考虑未来走上教练岗位成为此番让小莫强烈考虑退役的主要原因。

  小莫是2003年NBA选秀大会的总第47顺位新秀,职业生涯中他分别为爵士雄鹿、骑士、快船开拓者森林狼黄蜂等队效力。总共出战818场常规赛的他,在场均29.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3.2分、2.8个篮板、4.9次助攻。

  2008-09赛季,当时效力骑士的小莫入选了NBA全明星阵容。而在2015-16赛季,生涯第二次为骑士效力的小莫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枚NBA总冠军戒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