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莫称打球消极纯属媒体误解 聆听比欢呼更重要

www.7m.com.cn  2016年0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近期骑士队势头强劲豪取4连胜,随着欧文的回归,骑士队的后场轮换球员基本全部到位,而老将莫-威廉姆斯的地位似乎受到了威胁,他的出场时间比香波特史密斯还要少,有传闻称近期小莫的打球态度十分消极。


  对此,小莫反驳了自己在球队中因为地位下降从而打球消极的报道。“球队有非常多积极的内容可以写,为什么要从我身上找不同点?我想说的是媒体没有看到事实的全部,你有看到在球队结束了赛前训练之后,我留下来加练了45分钟投篮吗?我非常欢迎你们来参观我的投篮训练,这样你就不用去做任何推测。”

  美国媒体此前报道称小莫在骑士战胜魔术的比赛中迟到,并开赛前一个小时才与球队会合,当大家为大比分胜利欢呼的时候,小莫并没有参与进来,对此媒体猜测小莫因为得到太少上场时间而抱怨。

  对此小莫解释:“我没有迟到,我在NBA打了10多年球,我不是毛头小孩,大家都知道我的风格就是这样,除非我夺得总冠军,不然那我永远不会表露自己的情绪,我现在33岁,不是23岁,我更多的是要聆听,我喜欢这样做。”

  小莫与骑士的合同为2年429万美元,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贡献11.2分和3.6个助攻,但现在随着欧文复出,小莫的出场时间进一步压缩。

  (一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