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神射做手腕手术赛季报销 米切尔发推送祝福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媒体报道,爵士神射手博扬-博格丹诺维奇将接受右手手腕手术,而他的本赛季也就此提前结束,预计博扬会在下赛季开始前完全恢复。其实早在今年一月,博扬的手腕伤势就已经存在,但当时爵士队仍然处于西部激烈的竞争当中,博扬选择了坚持。

 

本赛季爵士队的战绩有所起伏,但是在NBA因疫情而宣布停赛前,爵士队仍然是在西部排名第四位,但戈贝尔和米切尔先后确诊还是让爵士队本赛季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米切尔发推向博扬表达了祝福,他这样写道:“向我的兄弟@博扬致敬,感谢他在今年为球队做出的奋斗,他是我认识的最坚韧的家伙,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满血归来吧!”

 

爵士队正在经历艰难的日子,首先,在1997年和1998年的总决赛中对阵乔丹所率领的芝加哥公牛队时,他们接连被击败,《最后一舞》的热播好似在这旧伤上撒了一把盐。

 

而现在博扬又宣布赛季报销,直到他回来之前,显然球迷们都会非常想念他。本赛季博扬场均可以为爵士队拿到20.24.1篮板的数据,其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4%

 

但显然,爵士队正在做出的是正确的决定,虽然允许博扬接受手术导致了他本赛季无法再回归,但在未来爵士队应该会获得回报,一个完全健康的博扬显然会对爵士队能起到更大的作用,毕竟博扬与爵士队的合同要直到2023年夏天才到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