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犹他披萨店员工:没给乔丹下毒 送外卖的只有2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丹在1997年总决赛第5场的“流感之战”是一段非常传奇的经历,而他在近期播放的《最后之舞》中透露那不是什么“流感之战”,而是被人在披萨里下毒了,这一下引起轩然大波。而当时负责制作和送披萨的员工出来解释,坚称披萨绝对没有问题。

 


  据乔丹和他的朋友透露,他们都相信乔丹当时是食物中毒了,那绝对不是流感或者其他疾病的症状。乔丹长期的训练师蒂姆-格罗弗表示,当时酒店外来了5个人送披萨,这引起了他的怀疑。


  当地时间周一,一位名叫克雷格-菲特的犹他州男子在Facebook发文,自称是那场比赛前夜给乔丹送披萨的外卖员之一,而且披萨也是他做的。菲特发誓披萨绝对没有下毒,之后他还被请去一档电台节目。


  在节目中菲特透露,他当时是必胜客的助理经理,而且是店里面唯一的公牛球迷。菲特透露他知道球员们住在哪里,所以想亲自动手做披萨,他还特别跟手下的员工说:“我不希望你们任何人参与进来。”


  菲特对“五个人送外卖”的说法进行了反驳,他表示只有自己和司机去了酒店房间,格罗弗拿了披萨,还特地把门打开让他跟乔丹打了声招呼。此外,菲特声称当晚没有收到任何其他顾客生病的消息。


  对于格罗弗的说法,菲特表示非常离谱:“那绝对是胡扯,如果你认为这是事实,那好,有诊断结果吗?你们去看医生了吗?都没有,他们做得这些都只是在含沙射影。”


  菲尔还提出了导致乔丹生病的其他可能:“我想提醒大家,他要抽很多雪茄,所以窗户都是打开的,他可能没有穿衬衫或者背心。正如大家所了解的,下午3-4点的盐湖城已经太阳落山了,气温骤降。我不知道具体的温度是多少,但他有可能着凉了。如果真的是食物中毒,那也有可能是他吃了别的东西。”


  菲特再次强调,这个披萨做得没问题,他完全遵守了相关规则,当时他还在竞选店长,会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保证不出乱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