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Shams:NBA计划允许球队带17名球员参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NBA正计划允许球队(22队)在复赛期间的球员大名单增加到17人,而之前最多是15人。



  数位消息人士表示,本赛季或此前签下NBA/发展联盟合同的球员预计可以在复赛期间签新合同,这使得贾马尔-克劳福德或JR-史密斯等球员也有资格签约。

  另外一位名记称,球队最多可以带17名球员参赛,其中包括14-15名持有NBA标准合同的球员和额外两名双向合同球员。比如,篮网可以指定双向合同球员切奥扎和杰雷米亚-马丁作为第14、15位球员,以替代受伤的杜兰特和欧文,但是球队不会被允许重新签人替代KD和欧文。

  季后赛名单将由15名球员组成,包括13名被激活的球员和2名没被激活的球员。一旦季后赛开始,球队可以替换任何新冠检测为阳性的球员,而替代者将至少接受为期7天的隔离。

  在6月底有一个为期一周的交易窗口,球队可以选择放弃或签下一名球员。在此期间,雷霆可以选择将多特等人的双向合同转为标准合同。比如,如果多特合同转为标准合同,雷霆将被允许签下一名双向合同球员来代替他。

  有8支球队——掘金、快船、灰熊、雷霆、太阳、开拓者、国王和马刺大名单上都有空缺,可以签下一个本赛季在NBA或发展联盟打球的球员。这8支球队可以在交易窗口期放弃或签下球员,但他们不能和球员签订双向合同。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