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复赛具体时间表:季后赛8月17日开打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联社记者Tim Reynolds报道,NBA近日向各队发放一个更明确的复赛时间表,包括本月开始的新冠检测和训练营之前的强制性个人训练。

  联盟仍致力于达成健康与安全协议,这将成为在奥兰多迪士尼乐园重启赛季的规则手册——并告知各队,NBA和球员工会就这些问题的谈判仍在继续。

  与此同时,直接参与谈判的消息人士透露,迪士尼的员工必须在NBA于这里重启期间遵循一连串的规定——包括佩戴口罩或者其他防护装备,要和NBA球员或者其他人保持严格的社会距离,每日提交体温检测表和做症状自我评估。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还有其他的要求也将适用于那些在家政和餐饮服务工作的人员,而这些细节并没有公开。球员工会表示,球员的健康和安全将是最优先考虑的问题,对于各队抵达迪士尼后将如何运作仍有许多担忧。

  联盟表示,他们仍在为已经结束赛季的8队制定计划,这8队分别是——勇士、骑士、森林狼、老鹰、黄蜂、公牛、活塞和尼克斯。这些球队可以让他们的训练设施暂时开放,给球员提供自愿训练机会,直到被告知不能开放为止。

  在健康和安全指南出炉以及和迪士尼签署协议之前,以下的时间表仍是试探性的(北京时间):

  7月2日-8日、9日或10日——22支参赛队的球员进行个人训练,结束日期和球队抵达迪士尼的日期一致。

  7月8日、9日或10日——22队抵达迪士尼的日期。

  7月10日-30日——在迪士尼的球队训练营,在抵达之初进行初步的健康和安全检查。

  7月22日或23日——进行跨队的对抗赛/热身赛,比赛将由NBA安排,配备NBA裁判。

  7月31日-8月15日——在迪士尼进行种子赛,赛季重启。NBA仍在致力于完成每队8场常规赛的时间表,比赛将根据3月中旬停赛之后的常规赛顺延进行(有调整)。

  8月16-17日——如果有必要的话,进行两场8号种子争夺赛。当8场常规赛完毕,任一分区第九名和第八名的胜场差在4场以上的话,就要进行8号种子争夺战,其中第9名是单败淘汰制,而第8名则是双败淘汰制。

  8月18日——季后赛开始。如果没有8号种子争夺赛的话,季后赛揭幕时间将移到8月16日或17日。整个季后赛都按照传统的七局四胜制进行。

  8月31日——限制数量的家庭成员和剩余队伍的访客将首次被允许进入迪士尼,他们也将留在那里。

  9月1日-9月14日——分区半决赛。

  9月16日-29日——分区决赛。

  10月1日-13日——总决赛。联盟之前计划最晚在10月12日结束赛季,不过现在做了微调。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