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狂喷厄文:就像倒飞的鸟 根本没下一步计划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昔日的NBA恶汉中锋、如今的NBA评论员,帕金斯显然已经怼厄文怼上瘾了。在厄文号召球员们拒绝复赛之后,帕金斯接二连三地抨击了厄文。在对厄文最新一波的炮轰中,帕金斯形容他“思维混乱”且“欠缺领导力”,比喻他是“倒着飞的鸟”。

  帕金斯表示:“如果你现在把厄文的脑子塞进一只鸟里面,猜猜那只鸟会怎么着?它会倒着飞。因为现在厄文思维已经彻底混乱,他完全欠缺领导力。厄文,这就是你。在过去两个月里你一直都有参加这些电话会议。你可是球员工会副主席。无论我们是否决定复赛,你都参与并且非常清楚这一切。你参加了这些会议,你还投过票支持复赛。”

  帕金斯继续表示:“在我看来,我同意你厄文改变主意,换一种思维方式。你说我们需要摆出离场,拒绝复赛。但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他真的一点想法都没有。”

  接下来,帕金斯又重复了一些与之前类似的观点。他说,厄文之所以突然号召拒绝复赛,是因为被联盟拒绝参加奥兰多的复赛。自从厄文号召大家拒绝复赛以来,帕金斯已经对厄文进行了多轮炮轰,而且每一回都提出了不少新颖观点,抛出了不少惊人言论,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此前,帕金斯甚至表示,厄文不要只是口头说愿意放弃一切,是男人的话就应该宣布退役然后全职维权。

  NBA记者布鲁诺-曼里克表示,尽管帕金斯这个关于鸟的比喻有点奇怪,但他说厄文缺乏下一步计划的言论还是一针见血的。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厄文只是提出了球员自己组建联盟的模糊想法,这听起来更像是*,而不是一个明确的行动计划。

更多关于"帕金斯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