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休赛期如何保持状态?亚当斯:在农场和奶牛练卡位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停摆期间,NBA球员们都是找到各种办法来训练,尽力保持状态。而对于雷霆中锋史蒂文-亚当斯来说,则有着独到的办法。



  在NBA停摆之后,亚当斯回到了家乡新西兰,在自己的农场里打发时间,也找到了特别的练球方式。

  “我在那里练球,和奶牛卡位,就是这些东西。”亚当斯开玩笑地表示。

  由于新西兰新冠疫情较轻,这给了亚当斯很大的自由,他透露经常打野球,用以保持状态,“我们控制疫情很成功,所以我在农场里有很多时间和家人、朋友待在一起。”

  尽管美国疫情现在无比严重,但亚当斯说从来没有想过留在新西兰,退出7月底的奥兰多复赛,“我根本没有考虑过这个想法。每一个球员都想打比赛。”

  雷霆停摆前40胜24负,排在西部第5。主力中锋亚当斯是他们的内线悍将,平均每场打接近27分钟,场均10.9分9.4篮板。

更多关于"亚当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