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季后赛名额:浙辽晋级 江苏出局 7队争最后5席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CBA复赛第二阶段赛事又结束了一天的争夺。随着深圳队的失利和辽宁队的大胜,浙江和辽宁分别成为第6支和第7支锁定季后赛的球队。

  昨晚结束的2场比赛,深圳队74-81负于青岛队,辽宁队123-98大胜山东队。如此一来,排名第13位的深圳队战绩改写为18胜22负。而排名第6的浙江队、排名第7的辽宁队均为25胜14负。深圳队只剩下最后6场比赛,即使全胜也只有24胜22负,浙江和辽宁因此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此前,广东、新疆、广厦、北京、北控已经提前晋级季后赛。

  青岛队的胜利,令江苏队晋级季后赛理论上的最后机会破灭。排名第15位的江苏只有14胜26负,还剩6场比赛,全部获胜也只有20胜26负。而排名第11的青岛、第12的福建均取得了21胜。这样排名15-20的6支球队:江苏、上海、四川、广州、天津、八一,均已提前无缘季后赛。

  最后5个席位在排名积分榜中段的球队中产生,吉林、山西、山东均为22胜,青岛和福建为21胜,而深圳只有18胜,剩余6场球想追上3-4个胜场差距,难度极大。南京同曦队只有16胜24负,更是只存在理论上晋级季后赛的可能性。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