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的江:球队打出血性与魄力 胜利提升士气和信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新疆队以104-86战胜北控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的江对球队将士给予了肯定,并表示这场球将极大提升球队士气和年轻人信心。

  本场比赛,周琦出场41分钟,带伤出阵的曾令旭也打了36分钟,前三节两队比分紧咬,新疆队第四节发力单节打出35-16才一举拿下比赛,对于球队的表现,阿的江表示:“这场球打得很血性、很顽强、很团队,今天曾令旭带伤从头坚持到最后,周琦、西热力江还有可兰这些核心队员带着年轻队员,没有畏惧对方双外援并且敢于大胆发挥自己的能力,今天攻守两端打得非常好,这场比赛对年轻人的信心和球队士气有很大帮助。”

  北控队凭借双外援在前三节占据极大优势,而新疆队的格鲁佛才刚刚到队,两队外援对比,新疆占据极大劣势,对于面对强敌究竟如何取得比赛胜利,阿的江坦言道:“对方四节七人次,对我们来讲难度很大,前三节对我们考验极大,大家通过全力以赴在攻守两端按照队伍要求去做顶住了压力,第四节胜利天平属于我们,通过内线吸引带动外线进攻,有内有外打的非常好。”

  本场唐才育命中3记3分,拿下9分4助攻,赛后阿的江指导也对唐才育提出了表扬:“唐才育在联赛中的表现,我觉得他是应得的,他的训练非常努力刻苦,很好顶上了阿不的位置。”

  凭借今天的胜利,新疆队取得6连胜,以32胜9负稳居联赛第二,接下来他们将面对山东和福建的挑战。

更多关于"新疆 阿的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