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洋帅批评全队:不满意 这样很难战胜福建北控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今晚以125比118战胜吉林队获得四连胜,不过球队临时主帅西班牙教头马丁内斯却对球队的表现很不满,“对于全队今天的表现我很不满意,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篮球,这样的状态接下来很难赢福建和北控。”

  今天的比赛辽篮一度领先20余分,不过第四节被对手快速缩小比分差距。马丁内斯表示:“比赛我非常不满意,我们打得不是我们想要的篮球,失误很多。如果我们想要赢得更多的比赛,就要按照之前赢球的方式去打球,就要找到自己的节奏。今天我不高兴的原因很多,失误太多,球转移不好,还有年轻球员在场上失误太多了。我们要做的是所有球员48分钟都注意力集中。整体来说,我们今天的节奏不好,如果这样的节奏带到下面的两场比赛,对阵福建和北控队我们很难赢球。”

  当郭艾伦被问到将如何盘活球队时,郭艾伦说:“我会根据自己的打法去发挥在队里的作用,主要靠临场的判断,根据对手的防守去应对。赛前不好布置,因为不知道对手怎么去防你。我还是应该看着对方的作为,再做出反应。”

更多关于"辽宁 马丁内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