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获金指导CBA解析:上海久事 VS 九台农商银行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第二阶段:上海久事 VS 九台农商银行



  比赛时间:2020-07-19 15:30

  上海队上一场以97-90顺利击败八一队,虽然上海队前三节基本被对手压制,不过末节球队找回手感顺利拿下对手。上海队本赛季的外援麦卡勒姆场均得分为21.1分,他的存在还是提升了球队的进攻水准。上海队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只有97.5分,场均失分为103.9分,球队的攻防能力都很弱。上海队目前的战绩为14胜28负排名联赛第16名,球队的战绩相当糟糕,球队早已无缘季后赛。

  目前吉林队以22胜20负暂列第11位,与23胜19负的山东队有1场的胜差,总战绩还算不错,目前手握季后赛资格。吉林队上一场比赛以95-111爆冷被弱旅江苏同曦大比分击败,已经遭遇了五连败。九台农商银行最近10场比赛输足9场仅赢下1场,球队近况非常糟糕,姜宇星、姜伟泽和钟诚都不在状态,这是他们迎来连败的主要原因。本场比赛从状态上来看上海队会更胜一筹,而且麦卡勒姆近期状态回暖,本场支持上海队小胜。

  胜分差推荐:上海队胜1-5分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