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状态火热!湖人晒勒布朗连中三分视频:自动投篮机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9日,洛杉矶湖人队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段当家球星勒布朗的训练短视频。在这段视频中,勒布朗在同一位置用几乎一模一样的出手动作,连续飙中三记三分球。勒布朗的投篮动作一致性很高,显然他在停赛期一直苦练投射,状态保持得非常棒。连续飙中三分后,勒布朗兴奋地击打自己的右臂进行庆祝。湖人官方则写道:“自动投篮机!”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的体型保持得也很棒。他在训练中身穿无袖训练服,完美展示了自己强壮的身体。球迷们也表示:“看起来勒布朗比任何时候都更强壮了。”还有球迷表示:“第四冠正在路上了。”在NBA停赛期,有不少球员体型变样(或变胖或变瘦)。但对于一向严格自律、刻苦训练的勒布朗来说,这样的情况显然不会发生。

  在刚进入联盟之初,勒布朗凭借自己不可阻挡的突破就成为了最顶级球星。但他的投射一直为人们所诟病,人们普遍认为他只是依赖身体打球。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勒布朗也苦练出了不俗的投篮技术。

  本赛季,在NBA停赛之前,勒布朗场均可以贡献25.7分7.9篮板10.6助攻的豪华数据,已经35岁的他依然处在巅峰状态。而本赛季他的三分出手数和命中数也都创下生涯新高,而这一切成就的背后是他所付出的辛劳汗水。

  在停赛之前,勒布朗带领湖人队取得了49胜14负的战绩,高居西部榜首位置。对于本赛季,勒布朗有着很高的期待值。他一直明确表态支持复赛,也希望带领湖人夺得总冠军。而此前他也重申了自己的争夺宣言,豪言要摧毁一切阻挡自己的障碍。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