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前四争夺战白热化 最后三战辽篮不能大意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上一轮战胜了北控男篮之后,辽篮已经取得了六连胜,积分榜上也上升了两位,重新回到了前四名。广东男篮和新疆男篮已经稳居积分榜前两位,另外两个四强席位的争夺非常激烈。辽篮距离身前的北京男篮有一个胜场的差距,而身后的广厦男篮和浙江男篮也只比辽篮少输一场,不出意外,四强中最后两个名额将在这四支球队中产生。辽篮在常规赛里还有最后三场比赛,分别是两战山西男篮以及最后一轮对阵四川男篮,想要保住四强席位,这三场比赛要稳扎稳打,不能大意。

 

前四争夺战进入白热化

 

进入复赛第二阶段开始,广东男篮和新疆男篮状态依旧非常稳定,继续位居积分榜前两位,而四强另外两个席位的争夺就变得尤为激烈。每一天的比赛过后,积分榜上的形势都会有一些微妙的变化。北京男篮在昨天下午战胜四川男篮之后以3013负的战绩位居第三位,辽篮2914负紧随其后。广厦男篮与浙江男篮同为2815负分别排在第五和第六位,2716负排在第七的北控队冲四的希望越来越小了。四强的最后两个名额基本上就在北京、辽宁、广厦和浙江之间产生。

 

北京男篮最后三个对手分别是福建、北控和广东,想要保住第三名的位置并不容易,尤其是末轮对阵领头羊广东男篮,以广东男篮现在的实力和状态来看,想要在他们的身上赢球很困难。辽篮最后三场比赛要两战山西队,末轮对阵四川队。广厦男篮最后三轮对阵天津、吉林和山西,这三个对手中吉林男篮整体实力略胜一筹。浙江男篮最后三轮对阵青岛、山东和深圳。或许四强最后两个名额花落谁家,还得在最后一轮才能揭晓。

 

最后三战辽篮不能大意

 

经历了复赛第一阶段的起起伏伏,辽篮终于找回了感觉,取得了六连胜,积分榜上也重新回到了前四名,不过想要守住这个名次,甚至往前冲一冲,在最后的几场比赛中绝对不能大意。辽篮在本周三和周五先跟山西队进行两个回合的比赛,虽然已经拿到了季后赛的门票,但是山西队的表现并不稳定,复赛第二阶段只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上一场战胜了青岛男篮结束了五连败。不过即便如此,辽篮在比赛中也要给予足够的重视。

 

末轮对阵已经遭遇九连败的四川男篮,辽篮也不能放松警惕,在昨天与北京男篮的比赛中,四川男篮也有过不错的表现,辽篮要继续稳扎稳打,保持专注。上一场比赛郭艾伦与贺天举没有登场,赛后代理主教练马丁内斯表示,郭艾伦应该会比较快地回来,但是贺天举受膝伤影响可能会缺席一些比赛。进入复赛之后,小贺的手感越来越好,表现也非常稳定,他的缺阵也会给辽篮带来一些影响。

更多关于"辽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