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析:山东西王VS浙江稠州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山东西王VS浙江稠州

  时间:2020-07-24  16:00


  上一场比赛中,山东90-85战胜苏州肯帝亚,球队结束两连败,朱荣振首发出场但表现较为一般,相反陶汉林替补出战28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14篮板,个人状态依旧出色,不过山东在外线的表现并不好,三分命中率只有20%。

  上一场比赛中,稠州102-85大胜青岛,球队收获一场大胜,赖俊豪爆发贡献全队最高的24分7篮板,吴前得到20分7篮板7助攻,后卫线上他的搭档程帅澎也有19分10助攻5抢断进账,稠州目前状态正佳。

  两支球队虽然同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但从复赛之后双方的表现来看,如今两队的实力还是有不小的差距,且从近期的状态来看,稠州显然是更出色的那一边,目前稠州还有希望竞争前四的名额,战意更加强烈,看好稠州。

  分差推荐:浙江稠州  胜(11-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山东 稠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