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析:广东华南虎VS北京首钢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东华南虎VS北京首钢

  时间:2020-07-26  20:00


  上一场比赛中,广东以131-106大胜南京25分,球队豪取28连胜,盘路也重新实现*,状态非常出色,不过在这一场比赛中,赵睿伤退,虽然赛后表示伤情并无大碍,但本场面对北京的比赛,为了保险起见,赵睿大概率不会出战,而上一场比赛在赵睿伤退之后,后卫线上徐杰和胡明轩两人联手贡献47分,其中三分球15中11,帮助广东取胜。

  上一场比赛中,北京在同城德比中16分战胜北控,球队取得11连胜,近来的状态也非常火热,球队连续4场比赛都能以两位数的分差战胜对手,其中有2场是20+的分差,可见他们近来的状态保持得非常不错,林书豪出战41分钟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8篮板7助攻3抢断。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东以15分的分差战胜北京,虽然那场比赛广东防反的速度优势未能完全发挥出来,但球队还是凭借更胜一筹的实力优势拿下比赛,不过那场比赛北京用的外援是汉密尔顿,而非尤度。

  北京目前排在积分榜第3的位置,但他们的名次并不稳固,再加上第2的新疆如今确定阵容以全华班出战,北京极有可能想要用4节6人次的外援优势去打新疆,因此本场比赛要全力以赴,保住自己第3的位置,如果掉到第4,那么他们也有可能会在季后赛中提前遇到广东,这也是北京所不愿意看到的,双方实力较为接近,而且目前这个*是广东复赛之后开出的最浅*,显然也是忌惮于北京的实力,本场比赛,看好北京*。

  让分推荐:北京首钢(+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东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