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史蒂芬森在大洋彼岸心系李晓旭:兄弟早日康复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CBA常规赛中,辽宁队战胜山西队,取得了近来的8连胜,然而对辽宁队的一大打击是,队中内线李晓旭膝盖受伤,赛后经核磁共振检查确诊右膝前交叉韧带严重损伤,需要择日进行手术治疗,这也导致他将赛季报销。



  李晓旭受伤赛季报销的情况也牵动了所有人的心,尽管已经身在美国,但前辽宁队外援史蒂芬森还是心系这位昔日的好兄弟,他更新了社交媒体,为李晓旭祈祷,并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

  史蒂芬森晒出了自己效力辽宁队时与李晓旭同框的照片,并附文写道:“祈祷我的兄弟李晓旭早日康复。”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原因,史蒂芬森返回美国后没能继续参加本赛季CBA重启之后的比赛。在CBA复赛之后,辽宁队启用了梅奥顶替了史蒂芬森。

  本赛季,史蒂芬森共为辽宁队出战了29场比赛,场均交出26.7分、7.4个篮板、3.8次助攻的全面成绩单,本赛季他曾在多场比赛中上演30+得分的好戏,并且还在与江苏队一役中砍下过41分。而在球场上,史蒂芬森也曾和李晓旭有过包括空中接力在内的多次精彩配合,从两人在场上的互动情况来看,他们有着不错的关系。


  如今,在李晓旭受伤后,史蒂芬森送上自己的祈祷,再次印证了两人有着不错的队友情谊。对此,中国球迷也在社交媒体上留言,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原来师弟一直都在关注辽宁队”“你在美国也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我们爱你!”类似的留言评论不胜枚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