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看见大韩就发憷?周琦24分钟13+10末节遭弃用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5日晚,CBA半决赛新疆88-116大比分负于辽宁。周琦本场比赛仅打了24分钟,10投3中拿下13分和10个篮板。他在攻守两端的表现均不理想,最后一节半直接被弃用。

  比赛的开局阶段,周琦的进攻手风很顺。他先是一记三分球飙进,接下来又是摘下后场篮板后的一条龙突破抛投得手。由于新疆队缺少组织后卫,开场后周琦更多承担了控球推进的任务。随着比赛的进行和辽宁的全场紧逼,周琦接连出现了走步违例和被抢断2次失误,他的体能也因此被大量消耗。

  首节比赛,周琦只是凭借开场的良好手感,贡献了6分3篮板。进入第二节他开始尝试三分线外出手。在错失一次底角三分机会后,来到圈顶位置的周琦三分飙中。之后周琦的进攻又陷入了沉寂,他与韩德君的对位也落于下风。半场结束前2分半钟,周琦持球背打韩德君,被对手稍一发力顶出去4米远,周琦差点摔倒。接下来,大韩又迎着周琦的防守中投命中。

  易边再战后,周琦的状态低旧低迷。第三节中段,受困于体能的周琦,在防守端也出现了懈怠,连续几次退防不及时,目送辽宁外援梅奥轻松上篮。之后周琦难得一见的在低位接球,错位单打贺天举,进攻不中但靠弹速抢下进攻篮板,补篮造犯规后也只有2罚1中。

  第三节还有5分22秒,周琦被俞长栋替换下场。之后他再也没有回到本场比赛中,最后一节整个停留在替补席上。本场比赛周琦仅出战24分07秒,仅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打出了复赛以来的个人最差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