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下赛季CBA土炮或成主角 备战剩2月恐再赛会制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随着广东总比分2-1击败辽宁夺冠,2019-20赛季CBA全部结束。根据之前的规定,下赛季CBA外援人次将缩减,本土球员将获得更大的空间。距离新赛季开始只剩下2个月的时间,各队的备战工作将面临考验。


  根据媒体最新曝出的消息,2020-21赛季CBA将于10月17日开始,最晚于2021年5月8日结束,新赛季的常规赛轮次,维持之前所确定的方案,增加至56轮常规赛。按照这一时间节点,距离新赛季开幕只剩下2个月左右的时间。

  如此短促的备战时间,对于各俱乐部的备战工作是个考验。此外,之前制定的新赛季外援政策,同样可能存在调整和变化。此前公布的外援政策为4节4人次(后五名球队为4节5人次)。但如此紧张的时间和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目前有部分球队提出了外援政策变化的方案。这些方案目前暂未通过,但仍存在着出现变化的可能性。

  参照今年CBA复赛的表现,如果新赛季的外援政策不变,本土球员有望获得更大的发挥空间。以全华班出战的广厦、浙江均打出不俗的表现,外援作用有限的新疆、吉林等球队,也有足够数量的的本土球员被激发出足够的潜力。新赛季各队国内阵容的表现,令人期待。

  由于CBA外援的主要产地美国,如今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因此各队引进外援的难度大大增加了,各队也许要通过其他途径去接触和找寻外援。此外,如果国内的防疫政策没有进一步松弛。新赛季的CBA初始阶段,不排除延续赛会制的可能性。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