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密尔沃基雄鹿VS奥兰多魔术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密尔沃基雄鹿VS奥兰多魔术

  时间:2020-08-19  01:30


  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雄鹿106-119输给灰熊,球队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只取得1胜3负的战绩,看起来状态不佳,不过这几场比赛中,球队有意减少主力球员的出场时间,为季后赛蓄力,像与灰熊的比赛,雄鹿就轮休了字母哥。

  上一场比赛中,魔术以133-127战胜鹈鹕,球队结束5连败,但球队如今面临人员紧缺的问题,除了像艾萨克这样遭遇运动伤病的伤员之外,中锋班巴在当地时间上周五出现新冠并发症,已经离开园区,本赛季确定报销。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四次交手中,雄鹿对魔术实现四杀,优势非常明显,就两支球队的账面实力对来看,雄鹿占据着明显的优势,更遑论现在魔术的伤病情况较为严重,这一点也从机构开出的让分*就能看出来,本场比赛,还是看好雄鹿能收获一场大胜。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1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