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0-08-21  01:00


  系列赛的首场比赛,热火以113-101战胜步行者,球队收获季后赛第一场胜利,吉米-巴特勒和德拉季奇两人合力砍下52分9篮板9助攻,末节比赛,前有德拉季奇单节14分、后有巴特勒关键时刻连得10分,两人带领球队拿下比赛。

  步行者这边,奥拉迪波仅出战9分钟就眼部受伤被迫离场,虽然目前检查结果没有需要立即关注的地方,但球队已经将他列为每日观察名单,G2出战的可能性并不大;在奥拉迪波下场之后,TJ-沃伦和布罗格登两人合力贡献44分9篮板13助攻5抢断,但最终还是未能赢下比赛。

  热火赢下系列赛的首场比赛,掌握系列赛的主动性,需要注意的是,在奥拉迪波本场比赛极有可能不出战的情况下,机构给的让分*对比上一场比赛没有明显的变化,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看好步行者。

  让分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4.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