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强攻恩比德打2+1 砍24+8致命一击杀死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102-94击败费城76人队,总比分3-0领先。本场比赛,凯尔特人队核心后卫肯巴-沃克出战35分钟,20投10中,三分8投3中,罚球1罚1中,贡献了24分8篮板4助攻。比赛结束前1分钟,沃克命中制胜的后撤步跳投,终结了比赛悬念。



  系列赛前两战,凯尔特人队探花郎杰森-塔图姆发挥出色。然而,本场比赛,塔图姆首节比赛就领到了3次犯规。在塔图姆遭遇犯规困扰,杰伦-布朗也状态不佳情况下,沃克挺身而出。本节还剩下7分02秒,沃克运球叫一个单挡掩护,直接干拔三分飙中。首节比赛,沃克得到了8分。

  恩比德是76人队的攻防核心,沃克本场比赛也非常聪明地区杀伤恩比德。第三节还剩下7分36秒,沃克摘下篮板后快速反击一条龙上篮,空中对抗恩比德后完成得分,同时制造对方犯规。第三节比赛,沃克单节再砍下了10分。在76人几次试图反扑时,都是沃克站出来用大心脏进球稳住了局势。

  进入末节决战时刻,沃克第四节前半段发挥不佳,3次出手仅投中1球,同时还出现了一次失误。然而,到了最关键时刻,沃克再度展现自己的大心脏。比赛结束前1分钟,沃克通过挡拆掩护找上了脚步偏慢的霍福德。沃克显然不会放过这样小打大的良机。他连续运球晃得霍福德失去了重心,随即后撤步中投,命中!凯尔特人借此建立4分领先优势,最终他们以102-94击败76人队。

更多关于"沃克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