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正努力尝试挖波波维奇 知情人:他是KD最爱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被猛龙4场横扫,篮网的2019-20赛季已经结束了。如今他们把首要目标放在了寻找主教练上。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篮网正在探索一种可能性:把马刺的波波维奇挖来当主教练。

 

在篮网的名单中,包括了现在的代理教练雅克-沃恩、基德、泰伦-卢和杰夫-范甘迪等人,不过消息人士透露,他们也在认真探索和波波维奇合作打得可能性。

 

波波维奇在马刺无缘季后赛后表示,他打算继续执教,虽然没有迹象表明,波波维奇会为马刺之外的球队当教练,但篮网有信心用现在的阵容配置打动波波维奇。

 

消息人士透露,波波维奇就是篮网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心目中的最爱”,时间甚至可以追溯到2015年雷霆寻找新帅的时候,当时最终雷霆选择了多诺万作为主帅。众所周知,波波维奇和杜兰特有着很强烈的互相尊重关系,而在篮网的建队理念中,杜兰特有着巨大的发言权。除此之外,波波维奇也和篮网有着很多关系,篮网现任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助理总经理安迪-伯德松、代理教练雅克-沃恩,以及助理教练布雷特-布里埃尔迈尔和蒂亚戈-斯普利特此前都曾经是马刺的一员。他们也会努力争取波波维奇到来。

 

不过波波维奇此时仍和马刺有合同在身,他们想要和波波维奇谈判需要得到马刺的许可,如果最终“转会”成功,篮网也需要送出一些赔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