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顶薪将至米切尔却客气:别让合同阻碍爵士宏图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知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报道,爵士球星米切尔未来即将有资格续约顶薪合同,但日前,他对媒体表示,钱或许不是自己主要追求的。



  按照估算,米切尔的顶薪大概会是为期5年总价值1.7亿美元的标准。

  “只要我的队友们一告诉我,他们愿意全力而战,那么我就会全力以赴,完全投入到这支球队中去,”米切尔表示,“我不能一切都是为自己着想。在这个联盟里,还有很多更年轻的尚未扬名立万的球员,他们都需要这样的时刻去展示自己的价值,我要是挡着他们的路了,那么我就太自私了。我不能让自己的合同阻碍了更远大的宏图。”

  米切尔还谈了在知道自己有资格签顶薪合同的情况下,还如此全力奋战而不考虑潜在的伤病风险就是把一切都交给了上帝来作主。他认为一切都是天意。好在他健康地完成了季后赛,并没有影响到未来的续约风险。

  毫无疑问,当前米切尔已经是爵士的绝对核心,他是2017年的选秀在第13顺位被选中的,目前已经连续参加了3次季后赛,而且也在新秀赛季就完成了晋级第二轮的目标。

  本赛季,米切尔场均数据是24分、4.4篮板、4.3助攻。在季后赛中,他的数据更上一层楼,场均交出36.3分、5篮板、4.9助攻。

更多关于"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