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我的传球不算什么 功劳是阿努诺比的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东部半决赛猛龙凭借阿努诺比的0.5秒三分绝杀以104-103险胜凯尔特人,大比分1-2扳回一城。


  阿努诺比的这记绝杀来自洛瑞的界外发球,洛瑞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传球没什么,功劳是阿努诺比的。

  “传球不算什么,是阿努诺比命中的绝杀,所有的功劳都是这记绝杀的,那是一次很难的投篮。

  我们要归功于阿努诺比,我的任务就是把球传给他,那是属于他的时刻,那对那个孩子来说,是绝佳的时刻。我为他感到高兴、骄傲。我的传球不算什么,他的绝杀才是一切。”

  本场比赛,洛瑞出场47分钟,砍下31分6篮板8助攻2抢断;阿努诺比出场46分钟,得到12分10篮板1助攻3抢断2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