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考王朝"终结遭网友调侃 皮尔斯发推:干掉热火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2日,凯尔特人以92-87战胜猛龙,以4-3的总比分有惊无险地晋级东部决赛,赛后这场比赛也引起了外界的热烈的讨论。



  本场砍下29分12篮板7助攻的塔图姆是获胜的功臣,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如果你想获得一些优秀的成绩,这条路将不会一帆风顺。”凯尔特人官推也更新了一批塔图姆的表情包,来表达自己喜悦的心情。

  绿军主帅史蒂文斯在聊到比赛时说道:“这是一轮紧张刺激的系列赛,我要称赞猛龙的表现,他们从不放弃。”史蒂文斯认为斯玛特是球队的关键一环,自从他来到球队,他们总有机会在大场面打球,他还为沃克感到开心,认为他打得很棒。

  凯尔特人下轮的对手是热火,曾跟热火对抗多年的绿军名宿皮尔斯在赛后发推:“打败热火!打败热火!走起!!”

  猛龙的西亚卡姆全场只得到11分13篮板,远不如塔图姆,而前绿军球员帕金斯则写道:“我错了…西亚卡姆和塔图姆的水平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上!相差甚远!”

  西亚卡姆自己也感到羞愧:“我没能帮助我的队友,我会承担球队失利的主要责任。”

  老将洛瑞今天拼到6犯离场,他表示自己非常难受,但也大方地祝福了凯尔特人:“输球真的很难受。这是一轮非常精彩的系列赛,凯尔特人赢得光明正大。我很享受这个赛季,特别是看到了球队其他年轻球员的成长。”

  洛瑞还以自己之前被奇才横扫的经历安慰西亚卡姆:“当时我读了每篇报道,有好也有不好,我把这些当作前进的动力,西亚卡姆也需要那么做,这是我给他的建议。这次系列赛失利对他来说是一次学习的经历,只有这样能让他成为更强的球员,要是他下赛季变强,我不会感到惊讶。”

  随着猛龙被淘汰出局,帕特里克-麦考也正式无缘四连冠,这名后卫曾随勇士夺得两冠,去年又在猛龙夺冠,季后赛因为左膝盖受伤,麦考一直没有上场。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