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毅:后卫厮杀的盛宴 吴前大战辽宁三后卫太棒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3日晚,CBA季后赛84的最后一场较量,辽宁队127-123击败浙江队。赛后,知名篮球评论员杨毅对砍下48分的浙江后卫吴前大加赞赏,并将本场比赛称为“这是一场后卫厮杀的盛宴”。

 

“吴前太棒了,辽宁三个顶级后卫轮着撕咬,竟然能扔下接近50分来.....这球太神奇了!”辽宁对浙江的赛后,杨毅在个人微博上这样评价道。

 

本场比赛吴前面对辽宁三名后卫郭艾伦、赵继伟、高诗岩的轮番盯防。比赛过程中,吴前的胳膊上被防到抓出了血痕,他还在一次进攻中被重重击打到了头部。遭到如此严密盯防的吴前,依然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8分。

 

此外,杨毅对于辽宁队的后卫群同样给予了盛赞。“这是一场后卫厮杀的盛宴,后卫群对后卫群真好看!艾伦最后杀死悬念的那个中距离急停跳投太帅了,他要的就是这个!”

 

郭艾伦此役贡献了35分和8次助攻,帮助辽宁队取胜晋级4强。半决赛辽宁队将与新疆队展开交锋。

更多关于"浙江 吴前"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