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决G1裁判报告出炉:一共3次错漏判均对绿军有利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东部决赛率先开战。迈阿密热火队经过加时苦战,以117-114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系列赛总比分1-0领先。NBA官方公布了这场比赛常规时间最后两分钟及加时赛的裁判报告。裁判报告显示,当值裁判出现了3次错漏判,均是对凯尔特人队有利。

  常规时间还剩下22秒时,凯尔特人边线开球。球还没发出来,小琼斯撞倒了斯马特,裁判吹罚了小琼斯犯规。凯尔特人获得1次罚球,塔图姆稳稳罚中,他们借此追平了比分,得以把比赛拖入加时。裁判报告认为,小琼斯在接触之前出于合法的防守位置。凯尔特人球员肯巴-沃克在跑动中撞到了小琼斯,增加了他的冲击力,最终才撞倒斯马特,所以这是一次误判。这次判罚可以说至关重要。如果没有这次误判,那么这场比赛可能根本就不需要进入加时赛。

  到了常规时间还剩下7.3秒时,杰森-塔图姆持球进攻时出现了走步违例,裁判也并没有吹罚,这是一次漏判。当然,凯尔特人最后一次也没能打成,两队进入了加时赛。

  在加时赛还剩下32.7秒的时候,热火后卫德拉季奇在防守肯巴-沃克时被吹罚防守犯规。裁判报告认为,德拉季奇的争抢球干净利落,而他的脚碰到沃克纯属偶然,并非有意,所以这也是一次误判。

  尽管热火队在吹罚上吃了亏,但这支顽强的球队还是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在比赛最后时刻,吉米-巴特勒强硬上篮打成2+1,而阿德巴约则大帽封盖了塔图姆的扣篮,热火队最终以117-114赢下这场比赛。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