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否认母亲控诉:科比去世后她从没支持过我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已故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遗孀瓦妮莎遇到了头疼的事情。她的母亲菲亚-莱恩接受媒体采访,声泪俱下地控诉了自己的女儿。据莱恩表示,瓦妮莎已经将她赶出家门,并且要求收回之前送给她的车。对此,瓦妮莎也进行了回应。她否认了母亲的控诉。同时,她也表示,自从丈夫和女儿遇难后,母亲并没有从身体上和精神上给过自己任何支持。

  瓦妮莎表示:“我的丈夫和女儿不幸意外遇难,然而我的母亲却厚颜无耻地在电视采访中说我的坏话。同时,她也在为了不属于她名下的房子和车子声泪俱下。她拿走了所有的珠宝首饰,清空了我为她所提供的公寓,还把家具都搬走了。她所做的一切,都是想让觉得我没有在经济上支持她。”

  瓦妮莎透露,她和科比在过去20多年来一直都为母亲提供全面的财政支持。她表示:“在过去的20多年里,我和科比除了每月给她赡养费之外,还一直在经济上支持着她。我也将会继续这么做。”

  瓦妮莎还否认了早前关于莱恩在科比和吉安娜遇难后一直陪伴自己身边的报道。她表示:“与之前的报道其实恰恰相反。在我的丈夫和女儿去世以后,她一直没有在身体上和情感上表达过对我和我的女儿们的支持。”

  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瓦妮莎和母亲的这场纠纷孰是孰非,外人确实很难下定论。科比和吉安娜不幸遇难至今已经过去了8个月的时间,瓦妮莎和她的女儿们正逐渐从伤痛中走出,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对于她们来说,这次纠纷可以说是又一个巨大的情感打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