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兵!魔兽首发12+11半场平纪录 末节奇怪遭冷藏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5日,湖人在客场114-108战胜掘金,大比分3-1领先。德怀特-霍华德打了23分钟,6投5中拿到12分11篮板,他虽然高效,但第四节并未出场。

  今天,湖人进行了变阵,让霍华德得到了今年季后赛的首次首发机会。数据显示,在系列赛前三场霍华德出战的43分钟里,湖人可以净胜掘金20分之多,效率远高于麦基。

  上场比赛湖人被压着打得很惨,戴维斯、麦基和霍华德加起来一共只有4个篮板,显然出了问题。而今天湖人的变阵,显然也是要解决这些问题。

  结果,霍华德并没有让湖人失望,跟浓眉同场,他在攻防两端都解放了他的压力。浓眉首节保持着100%的命中率,而霍华德则接二连三收下篮板,打了半节就抢了6个,包括两个前场板。而他唯一的进球也来自补扣。

  后半节他仍表现抢眼,4分钟时完成补篮,3分11秒再次二次进攻得手,成为掘金意料之外的爆发点。

  第二节他在5分03秒回归,随后两次出手都是拼抢到前场板之后的二次进攻,在1分05秒的补扣还造成犯规。他上半场6投5中得到11分10篮板,前场篮板有6个(追平季后赛生涯新高),戴维斯虽然没抢篮板,但湖人在禁区已经重新找回了统治力。

  下半场湖人仍保持着领先,霍华德在第三节没得到多少触球机会,但在防守端的积极还是很好地帮助湖人限制了掘金的整体得分效率,为球队守住了优势,他在这节就靠罚球得了1分。值得一提的是,在他下场时湖人领先11分,但此后掘金又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三节过后,霍华德成了湖人效率最高的人。第四节,掘金依然步步紧追,詹眉打得很辛苦,但霍华德迟迟没有上场,分差始终在两回合左右,湖人随队记者也表示不明白为什么教练组不让他上。不过湖人关键时刻防守给力,再加上詹眉打出的篮下侵略性,他们还是有惊无险拿下了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