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我最后防守穆雷有秘诀 魔兽表现太好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114-108击败掘金,在西决3-1大比分领先,拿到赛点。赛后,他站在场边接受了*的采访。

  这场比赛,他18投7中,拿到26分9篮板8助攻,最后时刻,他主防穆雷,极大限制了对手的发挥,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赛后,记者询问他防守穆雷的秘诀还在,他回答说,“我就是要把这作为一个挑战,因为他是一个非常难以防守的家伙。他很灵活,有3分,有中距离,还能攻击篮下。我就是发挥我的长度优势,利用我的运动能力。”

  “最后时刻,我就是让他的投篮变得困难,希望他能够投丢几个。”

  勒布朗赞扬了队友霍华德一上来的生猛表现,“他的表现太非凡了,接连投进球,而且抢了很多篮板。这是我们需要的东西,他在这个联盟打得很久了,一直是领袖,也非常擅长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