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34+5+3携詹皇撑起关键时刻 崴脚惊魂仍坚持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5日,湖人在客场114-108战胜掘金,大比分3-1领先。安东尼-戴维斯打了41分钟,15投10中得到34分5篮板3助攻3抢断,跟勒布朗一样得到了14次罚球机会。

  过去两场掘金的表现已经让湖人感受到了这个对手的威胁,今天湖人进行变阵,霍华德与戴维斯一起首发,相信也是要增加防守端的强度。戴维斯在G3之后就说过,他一场只强2个篮板是不可接受的。

  戴维斯开场手感爆发,怎么投怎么有,连续5次跳投全部命中,几乎包揽了湖人的得分。湖人变阵的目的很明显,他们首节的主攻点都集中在双塔身上,除了戴维斯之外,霍华德也得到了不少机会。

  加强内线从而解放外线,湖人的意图很明确。戴维斯打满首节,6投6中拿到14分非常给力,虽然他还是没有篮板,但霍华德抢了8个。

  第二节湖人一度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戴维斯上场后的拉开跳投再次命中,随后在外线造成普拉姆利犯规,三罚全中。戴维斯虽然不抢篮板了,但在防守端非常积极干扰掘金的传球配合,让湖人得到了不少反击机会,即便没进也有利于他们掌控节奏。

  戴维斯半场10投7中拿到19分3抢断,没有篮板。湖人领先并不多,第三节9分45秒,戴维斯命中三分,随后助攻波普命中底角空位三分。但湖人没能高兴多久,在霍华德下场后,湖人防守质量也明显下降,又给了掘金追分机会。

  第四节掘金继续紧追,勒布朗和戴维斯在篮下连续制造犯规站上罚球线,打得非常艰难。8分06秒,戴维斯顶着对抗上篮,被对手撂倒在地,但仍把球打进,还造成约基奇5犯,这一球十分关键。

  但在6分44秒,他在跳投的时候踩到米尔萨普崴脚,当即疼的无法起身,让湖人教练组非常担忧。好在他很快恢复,不但继续打(有点瘸),完成了罚球,并在6分12秒空接得分。

  最后3分钟湖人只领先3分,戴维斯还出现掉球失误。好在湖人防守端给力挡住了掘金的反击,而当波普三分不进,戴维斯拿下关键前场板。最后1分钟湖人还领先5分,双方进入罚球大战,戴维斯也被送上罚球线,并两罚全中,随着穆雷三分不进,戴维斯拿下篮板,湖人也艰难取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