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热火有3个全明星 他们的球风独一无二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周四,湖人对热火的总决赛将正式打响,两支球队都开始了全面备战,尽管湖人被普遍看好,但他们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湖人主教练沃格尔今天接受了采访,谈及了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他透露湖人只是在击败掘金当晚庆祝了一下,然后就开始正式备战总决赛,“球员们现在很专注,就是想在比赛中击败热火。”

  他认为热火不可小视,后者的球风独一无二,具有湖人今年季后赛前3个对手开拓者、火箭和掘金的元素,所以会非常难以对付。

  沃格尔这里说的应该是热火像开拓者一样拥有厉害的后场、火箭的小球风格以及掘金约基奇那样灵活机动的大个子。

  他表示热火阵容实力强大,拥有3名全明星球员,“他们的巴特勒、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都是,只要德拉季奇能够保持健康,他就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总决赛中,湖人如何对付热火大个子阿德巴约将是一个关键,后者投篮能里能外,能很好策应,传球也非常好。

  沃格尔认为阿德巴约已经是非常厉害的明星了,他们会让霍华德在场上部分时间对位阿德巴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