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我喜欢3-1领先 但是不喜欢3-1领先被逆转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快船在西部半决赛被掘金淘汰,道格-里弗斯在执教生涯里已经遭遇了三次季后赛3-1领先被逆转的悲惨结局。

  不少人都批评里弗斯是最受高估的主帅之一,里弗斯也离开了快船,但他迅速找到了新工作,成为了76人的主帅。

  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的时候,也谈到了3-1领先被逆转的痛苦,但他也表达了自己想要向前看的态度。

  “我一直是个愿意向前看的人,”他说,“我必须这样做。至于出错的地方,那就是我们拿到了3-1的领先却没有晋级。我当然喜欢3-1领先,这说明我们做对了一些事。我不喜欢的是我们3-1领先却没能终结系列赛,这是我会反省和评估的事情,也是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困扰我的事情,直到我能够夺冠。”

  里弗斯也谈到自己是一个乐于改变的人,“不管是做教练还是做人,都要一直成长下去。如果我们要夺冠,就不能固守原来的东西,必须要做出改变才行。”

  不过,他这些采访惹怒了不少快船球迷,他们在网上质问,为何里弗斯连在一个系列赛做出改变不行,现在在这里空谈改变,未免太轻松了。

更多关于"快船 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