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我打比赛也不会忘记政治 不在意因此遭批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复赛后,勒布朗除了关注场上的比赛之外,他也是联盟里参与政治最多的巨星。


  在停赛期间,他创办了非营利组织“不止一张选票”,在大选临近之时,这一组织一直在积极活动,努力为少数族裔和边缘群体争取投票权。

  他也经常在社交网络上发表政治观点,并因此受到很多抨击。保守派政客不断指出NBA因为掺合政治收视率下滑,但勒布朗并不在意。

  最近,他在接受访问时也表示,超过50名黑人运动员和娱乐明星参与了“不止一张选票”的工作,他也感到骄傲。

  “我知道,我们现在在打比赛,但我不会忘记重要的事情。不止一张选票,是要保护黑人选民,反抗我们社区里的选民压制。我们要改变社会,这就是机会,我们有机会把它变得更好。”

  勒布朗说他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哪怕他的政治观点不一定得到所有人认同。

  “我不可能在乎所有人是怎么想的,因为不一定所有人都认同你的行为。”他说。“每个人也不可能都认同我的言论,我的热情,这是没办法的事。只要我真心去做,那些东西都无所谓。”

 

更多关于"勒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