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湖人球迷不在意你过去 我不爱考虑历史地位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在NBA总决赛已经3-1领先于迈阿密热火,距离总冠军已越来越近。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现在并未过多考虑历史地位的事情。同时,勒布朗还谈及湖人球迷。他坦言,忠实的湖人球迷不会在乎你的过去。

 

  在勒布朗加盟湖人之初,他的壁画遭到了破坏。据了解,是人们对勒布朗“洛杉矶之王”的称呼让一部分忠实湖人球迷感到不安。勒布朗对自己进行了反思:“首先,作为一名湖人球员,我学到的是,忠实的湖人球迷并不会在意你过去的所作所为。在你成为湖人球员之前,你也必须与他们一起努力。他们不会在意你成为湖人球员之前的简历。你必须表现得像一个真正的湖人,然后他们就会尊重你。”

  勒布朗正试图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第4个总冠军,而湖人也有望再一次夺冠。勒布朗有着丰富的总决赛经验。据统计,勒布朗在冠军点比赛的战绩是3胜0负。勒布朗上一次夺冠是在2016年带领骑士逆转勇士,为克里夫兰带来52年来首个重要赛事冠军。如果他能带领湖人夺冠,又将是他职业生涯中一个决定性时刻。

  当被问及本赛季对他的历史地位意味着什么时,勒布朗表示:“我真的没有过多考虑历史地位的事情。这个故事该怎么讲述就怎么讲述。但我不会考虑历史地位。我在场下做的事情比我在场上做的事情更加重要。我的言行,我是如何激励下一代,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欣赏我的比赛,那很酷。如果你不欣赏,那也很酷。”

  在湖人总经理佩林卡落选年度最佳总经理后,戴维斯站出来打抱不平:“今年就是这样,我本应该是最佳防守球员,勒布朗应该是MVP,佩林卡应该是最佳总经理。但只要我们再赢一场,那就没人在乎这些奖项了。我们是总冠军。”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