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詹皇抢风头?湖人GM仅1张第一选票球员鸣不平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揭晓了年度最佳经理的票选结果,快船总裁弗兰克当选,而湖人总裁罗伯-佩林卡排在第7,一共只得到1张第一选票。


  这让不少湖人媒体和球员感到不平,老将贾瑞德-杜德利就表示:“这是在开玩笑吧?佩林卡还不能获奖?别搞了!戴维斯交易,签下霍华德,布拉德利,在交易截止日前签下莫里斯,湖人还打出西部最佳战绩,联盟第二战绩,他们还说我们为了戴维斯放弃太多。”

  今年湖人在奖项上的确没有多少斩获,勒布朗没有拿到MVP,戴维斯错失了最佳防守球员。戴维斯在谈到佩林卡没能获奖的时候也表示:“今年就是这样了。但如果我们再多赢一场,那谁也不会在乎那些奖了。我们都会成为冠军。”

  勒布朗在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则表示:“你得去问那些投票的人。”

  佩林卡在担任湖人经理期间的确比较低调,而且这两年来他的经历也很难在业内得到众人信服。

  首先他是作为关系户,被科比推荐进入湖人的。其次,他在湖人第一个赛季的表现非常糟糕,当众撒谎,球队内讧,魔术师辞职,主教练下课等等问题都让他得到了很多负面评价。

  至于所谓的戴维斯大交易,外界也并不会归功于佩林卡的能力,人们都普遍相信这是勒布朗的操作。佩林卡在最佳经理的竞选中遇冷,其实也根本不意外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