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半场60比56领先 詹皇轰21分巴特勒22+6+6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G5今日开打,湖人目前3比1领先。上半场比赛,热火60比56领先。



  浓眉在首节快结束时受伤,但并未离开球场,第二节他在场下休息,勒布朗带队。从开局来看效果不太好,热火多点开花,努恩连续跳投命中,阿德巴约暴扣,赫罗三分命中……而湖人这边,只有勒布朗命中一记三分,热火11比3开始了第二节,以36比27领先,湖人被迫暂停。

  尽管浓眉在次节还剩8分30秒时重新登场,但跑动仍然不够流畅,拯救湖人的任务自然落在勒布朗身上,暂停归来热火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1分,勒布朗又连续命中2记三分,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不止是外线,当勒布朗跑起来,也是势不可挡,强行突破上篮得手,快攻再中……著名詹蜜肯德里克-帕金斯又开始在社交媒体发话了:“我们正在见证伟大…不要认为这是理所当然!!!”

  上半场,尽管热火60比56领先,但勒布朗的表现值得称叹,他11中9、三分球4中3拿下21分4个篮板3次助攻(第二节15分)。当然,巴特勒也依然霸道,上半场10中7拿下22分6篮板6助攻。

更多关于"热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