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重整旗鼓!大鲨鱼念念不忘能否有回响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的休赛期虽然短暂,但上海依旧是自由市场上最引人注目的球队之一,从选秀大会开始,上海大鲨鱼开启了自己的引援“收割”之路。

  上海大鲨鱼以乐透区14%的概率拿下状元签,在8月21日进行的CBA选秀大会上,他们用状元签摘下来自美国NCAA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的区俊炫,之后和北控达成交易,送出李根、换来高尚和宗赞,另外借着CBA新出的老将合同新规的“东风”拿下可兰白克,最终在自由市场上签下刘铮、何重达和王旭。

  这些国内球员的补强,明显比去年夏天的操作更具针对性。随着张兆旭的伤愈归来,上海新赛季将组成张兆旭+董瀚麟+区俊炫+宗赞的内线组合,这四名内线风格各异,可组成不同组合,应对不同的战术需求,人数上也更加富裕,至少不会再出现上赛季一名内线受伤就影响整个赛季成绩的情况出现。

更多关于"CBA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