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晒合影赞隆多:对比赛理解能力排历史前十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13日消息,湖人球员库兹马更新社交媒体,晒与隆多合照,并赞隆多对比赛的理解能力是历史前十。

 

“这家伙强到不真实,他在比赛中的交流能力以及对比赛的理解能力是历史前十的。他还在NBA历史前二的球队里都拿过冠军。”库兹马写道。并晒出了一张夺冠后他与隆多在更衣室的合照。

 

在总决赛第6场比赛中,隆多出战30分钟,贡献194篮板4助攻1抢断。成为球队的第三巨头,他与勒布朗和浓眉带队只用了半场就奠定了胜局。

 

湖人4-2击败热点,夺得队史第17座总冠军奖杯,与凯尔特并列联盟第一,这是隆多第二次获得总冠军,12年前,隆多随凯尔特三巨头击败湖人获得总冠军。


更多关于"库兹马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