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祝铭震首秀16+8队内篮板王 郭士强真在培养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8日,CBA常规赛首轮继续进行 ,新疆队102-97力克广州队拿下开门红。广州队的混血球员祝铭震,作为选秀榜眼,他的首秀备受关注。祝铭震首秀表现惊艳,出场33分钟,8投4中,6罚5中拿下了16分8篮板还有2抢断。祝铭震得分队内第二,篮板队内第一。

  休赛期时,郭士强就表示过祝铭震非常有潜力 ,对他寄予厚望。新赛季首场比赛,郭士强虽然没有直接把祝铭震提为首发,但着实是给予了充分的信任和大量的出场时间。

  首节比赛进行到还剩8分33秒,郭士强就将 祝铭震换上给了他首秀机会。祝铭震上场后有些拘谨,比赛中以防守为主,投篮也在找感觉 ,首节比赛他3投不中,依靠罚球拿下个人生涯 首分。2次抢断展示了自己的积极性。

  一个特别值得一提的镜头是,首节节间休息时,郭士强正对着祝铭震亲自示范攻防动作, 耐心指导祝铭震如何在防守中罩住对手。如此 精心指导,足可见郭士强对祝铭震给予的厚望 。祝铭震渐入佳境,用场上表现回报了郭士强 。

  很快祝铭震就在第二节打进了运动战进球, 第二节还剩1分59秒,祝铭震面对周琦的防守, 控运后撤步晃了周琦一个踉跄,周琦再扑过来 ,祝铭震命中精彩的后撤步3分。面对最佳防守球员,这记精彩进球给了祝铭震很强的自信心 。半场打完,祝铭震出场15分钟,5投2中得到9分还有3篮板2抢断,表现抢眼。

  第三节比赛还剩1分30秒,刚被郭士强换上来的祝铭震,显然是带着任务上来的,持球突 破强杀内线造杀伤,充分发挥个人的身体优势 ,造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比赛,广州队落后 ,郭士强给了祝铭震关键时间充分的磨炼机会 ,祝铭震末节长时间出场。

  第四节上来,祝铭震再度命中3分,还剩8分45秒,祝铭震右翼接球信心满满,跳投3分继续 命中,个人得分已经来到16分。比赛最后时刻 ,祝铭震出现了一次失误,还是暴露出了年轻 球员的问题。郭士强随后也是将他换下,最终广州队输掉了比赛。

  虽然没有拿下比赛,但祝铭震生涯首秀展现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质,他和广州队的未来可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