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晒与众新秀合影:我和李易峰执教水平还行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新赛季激战正酣,而不少新秀有着突出表现,比如张宁、祝铭震等,而他们有一个共性,都参加过两年前的篮球综艺类节目《这就是灌篮》,而郭艾伦与李易峰领衔的“龙骑士队”曾拿过冠军,昨晚,郭艾伦晒出与龙骑士队的合影,引来不少球迷的回忆。


  “现在看来我们的执教水平好像还不错@李易峰这队叫什么来着?…还缺的另外酒店的两个队员和一位领队麻烦大家帮忙给P上去一下…我不会”郭艾伦在社媒上写道,同时晒出与孟博龙、孙思尧、杨皓喆的合影。

  而这些球员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在2018年参加过《这就是灌篮》节目,并且拿到该季冠军,郭艾伦指的“另外酒店的两个队员和一位领队”则是目前效力于山西的张宁、深圳的孟翔,以及郭艾伦的好友李易峰。

  见状,李易峰调侃道:“请问你是前浪还是后浪?”郭艾伦回复:“我的心跟大海一样宽广…前后左右都能浪。”两人一如既往地随意地开着玩笑。网友们则各显神通,将张宁、孟翔和李易峰P到这张合影中。

  本赛季像张宁、祝铭震等新秀都有突出表现,所以郭艾伦也非常开心,网友们更是回忆过往,“我们也很怀念有李易峰和你还有龙骑士的那个夏天啊。”“永远怀念那个夏天的龙骑士。”

 

更多关于"郭艾伦 新秀"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