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犯规多也不换人?贝帅:孙思尧和焦恩格尔都不行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5轮,同曦82-110负于北控。赛后,主帅贝西诺维奇接受采访,他表示:“首先我对这场比赛负责,我们球队在精神上不够集中去赢得这场比赛,打的太软。他们对这场比赛胜利的渴望高于我们,所以他们值得这场比赛胜利。”

  关于全队犯规较多,为什么不派孙思尧和焦恩上场,贝帅表示:“首先,孙思尧的对抗较差,焦恩经验还是不足。其次,篮球不一定是高度决定一切,还有技巧性和天赋等其他东西。”

  孙思尧身高2米07,2016年进入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征战NCAA联赛。在2级NCAA17-18赛季出场11次,场均5分钟得到2.3分0.8篮板。2019年7月29日,孙思尧在CBA选秀大会上第二顺位被南京同曦队选中,正式登陆CBA赛场。本赛季代表同曦出场5场,场均可以得到8.8分4.4篮板的数据。

  焦恩格尔-胡依山身高2米10,在2020年CBA选秀大会上,被南京同曦队以第六顺位选中。本赛季焦恩格尔出战3场,场均拿到6.3分收获7.3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