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各队获准开放训练场 球员需每日接受检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NBA官方已经通知联盟各队,他们现在已经可以开放训练场地。但每次最多只允许10名球员一起参与集体训练和练习赛等。



  此外,根据NBA向各队发放的一份备忘录显示,NBA球员必须每天接受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并且呈阴性,才能够在球队的训练场地参加训练。

  今年以来,全球各大职业体育赛事均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作为职业篮球最高殿堂,NBA也不能例外。2020年3月份,犹他爵士队中锋戈贝尔成为全联盟第一位新冠确诊阳性的球员。随后,NBA官方宣布2019-20赛季进入停摆。

  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包括爵士队的米切尔、底特律活塞队的伍登、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希尔德等人先后宣布确诊,还有一些确诊的球员没有公开姓名。一时之间,整个联盟是人心惶惶。

  新冠疫情导致停摆,也给NBA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在疫情形势有所缓和之后,NBA官方就开始着手谋划重启赛季。最终,NBA官方经过与球员工会的协商,决定在奥兰多的迪士尼园区进行复赛。

  为了让本赛季圆满结束,NBA官方作出了巨大努力。他们制定了稳妥的健康和安全保护方案,给球员们创造了一个健康的比赛环境。随着洛杉矶湖人队在总决赛最终击败迈阿密热火队,2019-20赛季落下了帷幕。

  目前,人们关注的焦点聚集在什么时候开启新赛季。此前,NBA官方希望在12月份开打。但这个提议遭到了很多球员的反对,球员们希望在明年1月份开打。新赛季何时开启尚无定论,但NBA官方希望开放训练球馆,让球员们先做好备战。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