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主帅:球队不够强硬 王哲林有伤状态不好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CBA第七轮率先开战一场,福建男篮17分负山西遭遇6连败。赛后福建主教练表示球队输在不够强硬,没有保护好篮板。

  “第一节我们有很多机会,第二节篮球做的不好,对方打了很多二次进攻。”福建队主教练内纳德-武西尼奇说,“希望我们球队以后能有进步,特别是能保持专注、对抗,如果我们足够强硬,我们会有所反击。”

  本场比赛,两队篮板比是40-53,福建落后13个,刘冠岑曾15秒抢3个前场篮板,张宁也得到了4个前场篮板。

  目前,福建队非常困难,开始以来,还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对此,武西尼奇说:“我们球队不够完整,大王因为伤病有2个月的时间没有系统训练,状态不太好。”

更多关于"福建 王哲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