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愣头小子?张宁不满个人表现 山西高层:慢慢来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的CBA联赛选秀大会上,张宁以第8顺位新秀身份加盟了山西队,本赛季至今他已经代表球队出战了5场比赛,在场均1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3.8分、2.2个篮板、0.4次助攻、0.6次抢断、0.4次封盖的成绩单。

  对于自己在CBA联赛目前的表现,可以看出张宁自身并不十分满意,近日他通过社交媒体表示,现在的感觉就像是回到了大一刚刚征战CUBA的时候,上了场就像愣头小子一般。

  “我现在就好像回到了大一时候的我,刚进入CUBA的时候,打每一场比赛都很兴奋很激动,也不知道兴奋啥激动啥!但就是打心底里兴奋激动,而且是每一场!每一场!上了场就跟个楞头小子似的,进攻手忙脚乱,有机会了想投又犹豫,防守要么就是回收的太多漏掉三分,要么就是没有回收篮下帮忙协防,甚至!每场总会有那么一两个低级的失误!今天又有两个超级低级的走步,估计看录像的时候能给我自己看笑了。”张宁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如是写道。

  对于张宁的这番表态,山西男篮官方社交媒体以及前山西男篮球员、现任山西男篮领队的张学文纷纷留言对其表示了鼓励。

  “慢慢来”老大哥张学文表示,对此张宁也予以互动回应,回复了三个比心的表情符号。无独有偶,山西男篮官方微博也评论鼓励道:“加油”。除此之外,球迷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了对于张宁的支持。

更多关于"山西 张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